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心向未来,绽放风采”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5月29日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展了“心向未来,绽放风采”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音乐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面向德州学院全体学生举办,采取按学院进行人员分流的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活动共分为“绘心图画展”、“阅心博览会”、“易心游乐园”、“映心摄影棚”四区以心形布局进行站点排列。本次活动还自主设计五版纪念币,分别代表五个承办单位,参与同学可通过收集纪念币兑换奖品活动一经开始,同学们便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共计400余人参加,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热火朝天地运作,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理想预期效果。

 

(第一区:绘心涂画展)

(第二区:阅心博览会)

(第三区:易心游乐园) 

 

(第四区:映心摄影棚)

 

(奖品兑换台)

此次活动从多角度、全方位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今后,我校将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切实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