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协会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见面会


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规范化建设进程完善心理协会组织框架,更好地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服务,我校心理协会221日,新入职的心理教师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举行新学期师生见面会,通过见面会全面对接我校心理建设工作。

见面会伊始心理中心的茜、宋洁茹歌三位指导老师分别向参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她们首先肯定了心理协会及其成员过去所完成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其中,高茜老师表明要规范日后的工作模式,提高成员归属感,并通过安排策划活动方案的方法进一步增强部门工作效率、团体协作性。宋洁茹老师希望心协成员们能够从心协的日常中有所收获,磨练个人全方面素质,使大学生活更具意义。高歌老师则对各部门提出了“承前启后,清晰定位”的要求,既要善于总结过去的经验,又要不断从中汲取营养,实现开拓创新发展。三位老师的发言使同学们大受裨益,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努力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更高处,师生同心努力打造省级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各位指导老师对心理协会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使各学生骨干明确了学期计划与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