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协会举办2021届成立大会暨2020级表彰大会

 

经过之前的迎新、纳新、百团大战、换届竞选,为加强心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2021届心理协会正式成立。为表达对2020级干部工作的肯定及对2021级新成员的鼓励。德州学院心理协会于10月12日14:00在博文楼328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成立大会暨2020级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周华,心理协会指导教师陈相霞以及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共六项议程。大会伊始,周华老师和陈相霞老师相继发言,对心理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达了对心理协会未来的期望,以及对心理协会全体成员的信任与鼓励。随后,指导老师宣布第2021届心理协会正式成立,并对在2020-2021学年表现优异的29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最后,心理协会老部长代表娄坤左、部长代表牛新艺、干事代表高敏轮流发言,分别表达了在心理协会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憧憬。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会,老师表达了对心理协会全体成员的期望与信任,新成员们也更加了解在心理协会的工作。相信新一届心理协会成员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能力,不负老师的期望,努力让心理协会越来越好。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