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心理协会举行“秋之美,叶之画”作品画主题活动

 

为留下德州学院美丽的秋天,开拓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尽显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采风貌,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我校心理协会借此契机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举办了“秋之美,叶之画”主题活动。

参赛作品主题可由同学们尽情发挥,表现技法不限,可配文字。作品的创作内容自拟,主要采用树叶做粘贴画,以平面或立体形式展现,例如山水、人物画等。经过几日的收集,参赛作品琳琅满目,皆色彩丰富,形态各异。每位同学在自己的作品中均透露出奇妙的想象力与灵巧的动手能力,有用落叶粘成的玫瑰画,落叶拼成的中国地图、一山一水一舟一人的风景画,还有将落叶与鲜花相结合的写实作品。活动收尾阶段,已然汇集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战果”累累,为后期展览提供大量材料。

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德院同学对生活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了关注自身心理的良好氛围,带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