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辅导员园地

首页 >> 辅导员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访问次数:

 



  3月31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正式播出。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广大学生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该发布仪式并交流心得体会,直观感受当代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争当先锋、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发布仪式以“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为主题,通过真实的人物短片、生动的现场访谈、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讲述了最美大学生和最美高校辅导员的优秀事迹。化学化工学院师生认真观看,聆听教诲。大家一致认为,该仪式内容详实、鼓舞人心,一个个充满热血而又真挚的故事让人受到了激励与鼓舞,也切实感受到了高校辅导员的育人责任,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的精神。

  发布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展开激烈讨论,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最美高校辅导员”的事迹将激励我们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学生们则衷心的发出不负青春、不负祖国、不负自己,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感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