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辅导员园地

首页 >> 辅导员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访问次数:

为助力全体同学快节奏回归校园学习生活状态,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挖掘“北京冬奥会”这个活动中的育人元素,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展活动,围绕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防疫知识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上好立德树人的思政课和学习成长的励志课。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实现了班级全覆盖,各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学第一次班会。

班会作为我校辅导员与大学生直接对话的途径,已成为大学生思想引领的一种重要形式。2022年学校将结合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情况,根据不同节点需要,围绕学生学习、生活组织召开思政教育、职业发展、生活指导、心理健康、安全法治、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等主题班会,把班会建设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坚强阵地,利用班会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育人实效。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