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园地

辅导员园地

首页 >> 辅导员园地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中期成果汇报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学工部在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启智堂举办“子衿工作室”中期成果汇报交流,工作室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夏书珍进行了成果汇报,学工部全体人员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

夏书珍以“高校三全育人实践路径探索”为主题,汇报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她围绕工作室成立的初心、定位、措施、成效、成长五个方面阐述了工作室的运营和实践,并就工作室定位、工作室团队成员搭配及分工、工作室成效亮点、工作室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梳理分享。“子衿工作室”始终将“促进师生共同成长”理念贯穿到工作各环节,助力辅导员职业发展与自身成长,激发学生内驱力赋能学生成长,整合利用学校与社会育人资源,构建三全育人生态体系,形成育人同心圆。

此次活动是学校加强和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发挥辅导员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对拓展年轻辅导员专业成长和发展的空间,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