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1  访问次数:

  学习是一门到老的学问,自律性的学习尤为可贵。在如今的德州学院,学子们不约而同地聚集在休读点埋头苦学。

  窗外的骄阳射进屋里,在明亮光束的衬托下,可以清晰得看到他们埋头认真伏笔的脸庞或是三五成群,或是独自学习,他们都已经沉浸在了这个安静的氛围中。

  桌上摞满的图书、摆放的水杯,这里是他们一天活动的主要场所;打开书,拿起笔,又是美好的一天。他们不甘于平庸,以后天努力实现超越,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休读点学习的学生们自信昂扬,时而低头考虑,时而踌躇满志,下笔有神。随着越来多人的加入,德院热血的青年人在这里共进步,我们惊讶于这里安静的环境、浓郁的氛围,不自觉得放慢了脚步,放低了声音。沉浸于书海的他们也早已进入忘我的境界。

  古有学子悬梁刺股,今有德院学生休读点勤奋苦读。在德州学院的四年时间将铸就学生坚韧的人格,打造卓越的成绩,更保持着独有的自律。怀揣着对学习热忱的学子们,今后收获成功时,你必将感谢从前努力的自己!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