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胸怀鸿鹄志,晨起早读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访问次数:



早上七点,天空还是一片昏暗,教室内却已经济济一堂,同学们放下书包,拿出书本,投入学习。有的手捧一本英语课本大声背诵英语单词,有的锁紧眉头伏案研究背诵公式,也有的同学在预习即将学到的新知识,生涩的朗读。读书声此起彼伏,环境中充绕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学生们忘我诵读,全身投入,眼中盯着书本上的知识,心中想着未来期望。大家严肃的面庞,充满自信的双眼,是晨读的最美姿态。

他们不需要老师的督促、没有随波逐流的盲目感,始终心怀初衷,完成着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一步步优秀,一点点增加学习进度。晨读,是一件挑战人恒心与毅力的事情,但当我们毅然去完成并且坚持下来时,对于学习等多方面的进步将是裨益无穷。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正在养成坚持晨读的习惯,为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存,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而奋斗。愿晨读人胸怀鸿鹄志,拥抱好未来。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