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学生走进新湖街道状元府社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访问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进基层,深入基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级3班、2022级2班及2022级3班团支部青年学生于6月3日走进新湖街道状元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同学们走进社区,针对高血压和肺癌两种常见疾病展开健康宣讲。通过人体简易模型和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清晰明了的向大家展示了高血压及肺癌的形成方式。随后,就两种疾病的防治展开了详细介绍,播放宣传视频,号召大家合理膳食,定期锻炼身体,保持良好作息,才能拥有健康体魄。

 本次志愿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热烈响应,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展现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