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你我共防,全民反诈”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访问次数:


5月30日,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构建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德州市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派出所民警为同学们开展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真实案例深刻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目标群体,普及了网络刷单、网贷、冒充客服退款、冒充公检法人员等电信诈骗形式,深刻剖析了诈骗团伙的犯罪心理,帮助大家甄别多种诈骗手段,告诫大家面对陌生电话、短信要牢记“要钱不给,给钱不要”的原则,切莫贪图小利,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财富观,营造了良好的“识诈、反诈、防诈”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发力,充分利用各类法治教育资源持续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安全防线,提升生命科学院学子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营造反诈防骗的安全校园氛围。






             =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