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访问次数: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事项,做好考研准备,发挥毕业生党员“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模范作用,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在体育楼401教室举办2023届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委老师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报告会学院邀请了六位考研、就业典型毕业生党员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报告会上团委老师对2023届考研学子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勉励大家树立考研信心,严以律己、勇敢自信地为之努力奋斗,向着自己的理想大学进发。随后,优秀毕业生从就业、考研备考经验、考研考试技巧、考研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后同学们与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考研路上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奋战到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报告会是落实党员“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有力体现,坚定了同学们的就业和考研信念,明确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就业心态,为之后的成功就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