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阳光与心灵,体育伴我行”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访问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丰富大学生活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及综合素质,让大家享受运动的乐趣,更加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德州学院体育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阳光与心灵,运动伴我行”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45足、双人跳绳、闭眼敲锣、青蛙跳接力四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使用积分制进行综合评分,每个队进行比赛累计加分,进行排名。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自觉性,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学生本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积极向上的乐观性,促进学生之间良性竞争、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