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行动助力慈善 爱心物资盘点”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次数:

 




为推动社会慈善的更好发展,纺织与服装学院于5月28日上午九点在德州市慈善医院举办“行动助力慈善,爱心物资盘点”活动。

上午九点负责人带领同学到达活动地点后,负责人员为同学们分发了清洁工具,带好手套确保工作安全,同学们分工有序的进行打扫清洁。男生负责抬放整理物品,女生负责盘点统计物品,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房屋里的东西被归类有序的安置好。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营造出了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与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的行动对社会上捐助的爱心物资进行整理和盘点并一一归类,对存放的爱心物资的房间重新布置并使社会慈善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