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唱响青春,宿舍之歌”宿舍歌唱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次数: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推动精神文明和谐建设,促进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公寓管理部特举办“唱响青春,宿舍之歌”宿舍歌唱比赛。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将悦耳的歌声与表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用自己独具特色的歌声诠释着精彩的大学生活,用最质朴最真诚的方式唱出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唱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通过丰富的课余活动让快乐伴随着难忘的成长岁月,让同学们的心轻舞飞扬。

本次活动以视频录制,提交作品形式参赛,由评委老师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定,选择优秀的作品进行表彰,在各方的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同学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大家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