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旋律扬帆,谱写青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引导同学们正确舒缓压力和调控情绪,以愉快的心情学习、生活,法学院学生会于521日在博文楼417教室开展旋律扬帆,谱写青春活动。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有趣,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背景,随后进行积分小游戏让同学们在音乐中释放心理压力,缓解紧张情绪。最后通过讲解音乐疗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音乐作为最具感染力的艺术形式之一,能够发挥怡情、励志、解忧的巨大作用。至此,“旋律扬帆,谱写青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尽情享受了音乐带来的艺术美感,同时也掌握了应对压力的技巧与方法,学会了如何运用音乐去缓解情绪和释放压力,使同学们能够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