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诚信法纪主题班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8  访问次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营造“学风浓,考风诚,班风正”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防止考试作弊事件发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5月28日开展了诚信法纪主题班会教育。

各班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阐述考试作弊的危害和引发的严重后果;针对“考试作弊的不良影响”、“如何杜绝考试作弊”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引导学生树立底线思维,严守考试纪律;组织开展诚信参考宣誓仪式,用庄严的宣誓在学生心里刻下“诚信”的烙印,正气正风。

本次计诚信法纪主题班会教育的顺利开展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加强考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及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同时敲响了诚信警钟,指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