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参观齐河党员教育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8  访问次数:

2023年5月27日上午,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内,讲解员带领大家学习参观不同主题的展厅,生动、鲜活地讲述着党史和人物故事。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循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幕幕场景,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现代历史上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了从先辈先烈身上汲取的信心和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赴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主题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山东馆等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了先进劳模事迹,仔细浏览了劳模榜样珍贵视频、照片、文献资料及实物,体验了“工匠”查询屏、短片5G体验等多项互动设施,深刻领悟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国各地的劳动模范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对党忠诚、奉献终身的红色精神,深受感动,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种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戮力同心,用工作实绩诠释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