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健康心理画”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培育新时代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1日至5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健康心理画”心理主题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画作并绘制了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在创作中抒发了情感,在挑选和绘制中陶冶了情操。作品完成后,同学们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解读,解读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心理状态,有效地释放了内心的压力。作品提交完成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挑选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并将作品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了如何通过画作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从而释放压力。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运用画笔将难以抒发的情绪勇敢表达,传递心理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打造了良好的心灵宣泄平台,提供了“画心理画”的有效方法。同时,也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效地了解了同学们最近的心理状态,促进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今后各项心理活动的开展、实施。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