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目标化水平,410日上午,法学院于博文楼41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及重点工作。

会上,各辅导员对开学以来负责的工作、所带班级及学生情况和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如公寓管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课堂出勤、心理问题等普遍问题及个例,结合问题的解决思路、具体措施及效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会议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学生基础管理的严肃性与纪律性,全面细致的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确保学生安全、学风浓厚、工作顺畅。重点就学生工作顶层设计“一十百千万”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任务安排,全新开启学生工作挂图作战的良好局面。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