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访问次数:

为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让社区环境更整洁、居民生活更美好,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南丁格尔志愿者于2023年4月8日在牟庄社区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充足,有序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在小区捡拾草坪和道路上的纸巾、食品袋、烟头等各种垃圾,每一位志愿者热情高涨,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共同美化社区环境。志愿者们还入户为爷爷奶奶们测量血压、打扫卫生。同时为老人们讲解健康养生及老年人的日常护理知识,鼓励老人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水平,服务内容贴切居民生活所需,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呈现了一个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还培养了居民的防病、治病知识,同时还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