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思想铸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德州学院法学院于202346日在博文楼427举行了践行党的二十大·思想铸魂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会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对上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表示赞许,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指导学生会各个部门紧密团结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促进学生会改革作出进一步要求。党委副书记左海静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重点讲解,并且详细介绍了法学院“一十百千万”工程。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进行总结,并对各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情况做出期盼。

此次活动法学院引导了学生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