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访问次数:

为引导法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法学院于202345日在博文楼427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同学入场,主持人宣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开始。接着,部门成员以邱少云、黄继光、刘胡兰等革命先烈为代表向同学们讲述他们的英勇事迹,传递爱国情感,弘扬奉献精神。最后全体同学一同观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视频,多感官了解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清明节对于当下我们青年的意义,不仅在于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不忘烈士抛忠骨,誓死捍卫家国情,更在于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担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以萤火之微光,汇成青春的火炬,不负先辈,不负时代。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