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 举办“少年凌云志,当以风尚先” 学习雷锋精神征文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访问次数: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传承雷锋精神,近日,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办“少年凌云志,当以风尚先”学习雷锋精神征文活动。

参赛者们在征文中处处流露出对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向往,明确了自己未来生活的处事准则。参赛者们表示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加深了他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雷锋精神已经在他们学习雷锋的过程中永远扎根在了他们心中。本次征文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大力宣传,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征文活动促使同学们通过学习雷锋故事品味雷锋岁月来理解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豪感,也让同学们能够以雷锋精神为出发点践行宣传雷锋精神,增强了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