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 举办“三月春风拂暖地,遥记雷锋诵铭诗” 纪念雷锋诗朗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访问次数:

春风拂面,共赴诗语。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于3月14日在健行楼205教室举办了“三月春风拂暖地,遥记雷锋诵铭诗”纪念雷锋诗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各类诗歌表达着对雷锋同志的赞美,展现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陈甜雨同学用“太阳还是月亮并不重要,您是作为种子才存在的”歌颂;毛熙龙同学深情吟诵“你坚实的似颗螺丝钉,你宽阔的象大海”。随着阵阵诗歌的歌声飞扬,雷锋精神的种子也早已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热血激昂的文字鼓舞同学们砥砺前行。本次活动结束,同学们的内心受到极大鼓舞,激发了他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斗志。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内涵,用诗歌的方式抒发了内心情感,提高了自身文学素养,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