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办 “若有诗书藏心中,撷来芳华成至真” --读书对我们的意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访问次数:

诗书是人类文明智慧的结晶,见证了人类文明的兴衰。为了激发同学们读书学习的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于3月10日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举办“若有诗书藏心中,撷来芳华成至真”--读书对我们的意义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林笑璇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分享同学们的读书心得,语言流畅,情感饱满昂扬,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王家傲同学说此次活动使他对学习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多读书,积累经验。

汤志辉同学说大家对于本次读书宣讲活动都很有感触,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的激发同学们对读书学习的广泛兴趣,使得同学们更好的阅读书籍丰富自我。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意义,培养了同学们勤学善思的良好学习品质,为他们以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