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组织观看“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9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培养社会责任感,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级于3月23日在健行楼观看“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直播。



同学们通过直播共同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知名高校思政教师、优秀青年大学生讲述的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探讨新青年们如何奋斗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优秀代表生动的讲述,激励同学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