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举办 “育树成材深耕始,雷锋精神促我行” 大学生护林育林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于3月12日在健行楼0215教室举办“育树成材深耕始,雷锋精神促我行”大学生护林育林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宣讲人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护林育林的有关知识,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植树造林的意识,以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去共创绿色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爱护环境和保护植物的责任感,也激发了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小事做起,倡导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