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 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积累学习经验,找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特于3月28日下午,在健行楼215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活动伊始,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郭诗涵同学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两年来自己的经验与教训,分别从多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她强调可以通过绘制思维导图的方式来学习大部分学科,同时告知同学们打好基础对考研的重要性。

接着,2022级化学专业杨震表示:“课后大家一定要进行整理笔记,可以把学习中的重点进行整理,方便以后的复习,虽然没有必要面面俱到,一字不差,但需选择相关重点知识进行整理。”2022级生物技术专业秦心蕊讲到:“对待每一个学科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对各门学科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养成良好端正的态度。”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杨悦然对同学们说:“一定要认真完成老师会布置的课下作业,不会的题目及知识可以在课程答疑时询问老师,考试中大部分题目都出自课本相关习题。”2022级生物科学专业郑璐瑶表示:“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多交流、多合作,善于发现周围人的闪光点,在交流合作中找到榜样。”

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各抒己见,而各位学生代表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他们强调课上一定要利用好时间认真听讲,课下可以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可以通过百词斩等软件记单词,多观看俄语电影,在娱乐中学习,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对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同学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曲鑫睿同学说:“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了解到了很多学习经验,掌握了许多新颖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李欣瑜同学说:“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习到了同学们的各种学习技巧,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任务,力争做到更好。”宫盈欣同学发表感悟说到:“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明白了对待学习要有良好的心态,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制定一个科学详细的计划,对它负责。”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各种学习技巧和正确的学习方法,还为同学们更好的交流和联系搭建了平台,展示出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同学们高情厚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契机,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利用好校内校外的各种资源,扩大知识面,全面提升自己。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