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前往社区参加“创城我先行,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5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南丁格尔志愿者、学生会成员于2023年3月31日至4月4日前往岔河安居小区、萧何庄奢求、领袖天衢、东方家园、凤凰国际等社区开展“创城我先行,垃圾不落地”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青年年志愿者深入卫生责任区,使用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对各自划分的卫生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全面清理街道、大广场和绿化带的垃圾,努力清理卫生死角,拾捡烟头、果皮、纸屑等,同时对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有序地摆放,并对乱扔垃圾的居民进行劝导。此次活动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岔河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

 文明创建无小事,事关每一个人,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和践行者。本次活动提升了居民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激发了共同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时代担当,志愿者们呼吁身边的青年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城中去,人人做到“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停车秩序、规范文明言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