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德州汽车总站携手莘莘学子 共筑温馨平安旅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次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暑假即将来临,广大师生将面临返乡的问题,为保障寒假期间师生们的出行安全,学院提示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出行务必乘坐正规客车,切莫贪图一时便利选择黑车!

较长时间以来,我市的客运市场充斥着许多违法参与客运经营的车辆,他们处于相关部门的监控之外,没有车辆安全检查的保障、没有超员、超载、超速的意识、更没有为旅客生命财产负责的能力!仅仅以较低价格占领市场,私拉乱运经营,严重危害着广大乘客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此进行过多次曝光。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黑车车主们丝毫不把乘客的生命财产当回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不惜以身涉险,以身试法。

目前,我市正值创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全市“净化客运经营环境,确保市民乘车安全”严查严打的活动也正在开展。为保证师生们的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我市德州汽车总站将售票、乘车服务送到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最直接最优惠最安全的服务。

咨询、售票地点: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售票日期:2021629日至202174

售票时间:11:0018:00

业务范围:售德州汽车总站全线客票;承揽各项包车业务

联系电话:13583419116

业务范围:售德州汽车总站全线客票

特别提示:购票时请大家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29日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