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赴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访问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2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4人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历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馆名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将军亲笔题写,共计五个展区。第一单元主要展示边区所辖区域在中国共产党创立、“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的历史;第二单元重点展示边区抗日斗争历史;第三单元重点展示边区所辖区域解放战争史;第四单元重点展示边区革命英模及其典型事迹;第五单元主要展示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历程和成果。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至今的冀鲁边区重大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历史因传统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追寻“红色足迹”,真切感受那一段段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