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

513日,第七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复赛在东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2支队伍参加。

比赛采用现场情景剧方式进行,参赛队伍围绕大学生的人际关系、宿舍矛盾、情绪管理等常见问题自行编写剧本,通过将心理学知识与情景话剧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大学生从迷茫、焦虑到自信、开朗的心路历程,并提出了保持心理健康的方式方法。演员们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展现出一场场精彩的心理剧演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1支队伍顺利晋级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情景模拟的形式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互助能力,提升学生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为后续高效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