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学生干部的人际沟通”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访问次数:

5月8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山东财经大学苏琪教授开展“学生干部的人际沟通”心理团辅活动。

苏老师带领学生们在形象生动的“大树”“面包机”等角色的扮演中开始本次团体活动。随后,“我来出题,你来演”环节,每个小组都充当了导演和演员的角色,学生们逗趣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欢笑。最后,苏老师通过社会剧的形式,就如何化解人际沟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活动感悟,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活动认识到了合理人际沟通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人际交往中的沟通技巧。

此次活动由张秀琴教授主持,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学生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