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心理综合管理系统洽谈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访问次数:


4月11日,济南道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昌一行来校参加洽谈交流会。

交流会以推进心理综合管理系统全面发展为洽谈目的,从“一生一档”、“可视化追踪”、“报告的核算与合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当前使用的心理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分析优化和功能升级的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位教师对心理综合管理系统起到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搭建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软件平台。

本次交流会在东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周华主持、济南道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研发总监张春花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会。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