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交流无障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访问次数:



 

为促进校领导深入了解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拓宽学生与校领导的交流途径。11月1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与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等5个学院的13位学生代表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我对中国共产党有着由衷的热爱,身边也有许多优秀的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很多贡献,是我的榜样。我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想了解学校每年有多少入党名额。”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程涵说到。

“初入大学,我感到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少了高中生活紧张和忙碌,同时我也感到很迷茫,我应该多体验现在多姿多彩的大一生活,还是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考研?”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刘雪妮说到。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大学的生活很美好,我想牢牢把握住大学时光,不负光阴,我想知道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日常空闲时间,怎样来平衡社交娱乐和自学技能两个方面?”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陈恩郑说到。

“今天我参加了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校领导十分耐心的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张存峰副校长对我们学生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无论是学习、工作、生活,亦或者是以后的发展都给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同学们在活动中都积极发言,看得出大家都留心观察生活,关心班集体和注重个人发展。会议最后张存峰副校长提出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话语:学校会守护我们各方面的安全。”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陈恩郑在会议结束后由衷感慨道。

张存峰副校长为学生们悉心解答了学习工作、考研、安全和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最后张存峰副校长寄语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是要注意防疫安全。疫情当下要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减少非必要聚集,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少去没有卫生保障的街边小摊,吃没有卫生保障的食品;二是要注意财物安全。警惕网络刷单等骗局,牢牢记住世间没有白来的好事,天上也不会掉馅饼,保护好自身财物安全,莫要贪小便宜;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告诫同学们勿吸烟,注意宿舍用水用电情况,节约用电,合理用电,安全用电。校领导面对面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学生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