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沙龙系列活动之中西结婚典礼的异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访问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中西婚礼差异,扩展同学们的视野,提升英语读写能力。11月9日,学校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开展了关于“中西结婚典礼的对比”英语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法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0个学院51人参加。

 Dahlia老师主要从服饰装扮、婚礼流程、婚后相关事宜安排等方面介绍中西方结婚典礼,并用幽默的语言和精美的图片对中西方结婚典礼的差异性进行解读。在活动的尾声,Dahlia老师与学生就中西婚礼差异问题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中西文化的尊重和理解,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不同文化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