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朋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打破交往障碍迎接校园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访问次数:

 




为了打破同学们之间的交往壁垒,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11月4日,学校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开展以“打破交往障碍,迎接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朋辈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7个学院的26个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主讲人主要从交往问题的综述、交往障碍的原因和克服交往恐惧的方法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如何克服交往障碍,迎接校园生活。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从家庭、个人经历和生活方式等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产生交往障碍的原因,并介绍了多种方式来克服交流障碍,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打破交往障碍提供了方式方法,还有利于提高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力,促使同学们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