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朋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大学生体态异常的运动干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访问次数:

9E515C




  为了提高大学生们的体质,充分了解运动对大学生体态的影响,10月28日,学校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开展以“大学生体态异常的运动干预”为主题的朋辈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能源与机械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的18个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体育学院的李晖老师,主要说明了体态异常对大学生的危害和如何通过运动干预体态异常。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疑惑,并且从自己日常生活中寻找不良习惯。在此次活动中,李晖老师通过用真实案例为我们讲解加强运动的好处以及保持良好体态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运动对体态异常的影响,为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的运动知识,让同学们切实明白了运动的好处。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