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之畅谈心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



为促进校领导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拓展学生与校领导沟通交流的途径。10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与来自医学与护理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5个学院的14位学生代表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新学期、新生活、新起点、新人生,这是我大学生活的开始。大学的生活是快乐和短暂的,多姿多彩也充满诱惑,我想从大一开始做好自己的发展规划,在课外应该如何规划好空闲娱乐时间和学习时间成为我的难题。”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李瑾雪说到。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在中学时代就向往的,进入大学后与党组织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了,经过党的教育、英雄模范人物的激励,我始终严格规范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想要了解入党具体的时间和入党后的安排。”来自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尹操情说到。

“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也是人生的又一关键十字路口,制定好大学生活规划是很有必要的,想要不辜负青春时光,为自己挥洒奋斗的汗水,我们在大学可以考取哪些证书?”来自法学院的郑文霞说到。

“很荣幸今天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校领导耐心倾听与解答处理,让我对自己未来规划更清晰,认识到学生不仅要以学习为主同时也要兼顾活动与实践,学校也听取学生意见解决问题,学生与学校相互协调,共同进步,祝愿德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来自法学院的任贤坤在活动结束后由衷感叹道。

出席本次活动的李永平副校长为学生们悉心解答了日常生活、学习规划等各方面的问题。最后李永平副校长寄语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自己、规划自己、掌控自己、实现自己。要在青春的年华里珍惜时间,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学习的细心,不虚度年华,做有作为、有担当的大学生,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和理解,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学生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