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沙龙系列活动之中西餐桌礼仪的对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访问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中西文化差异,提高英语读写能力,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10月26日,学校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开展了英语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等12个学院共36人参加。

外籍老师Dahlia以“中西餐桌礼仪的对比”为主题进行讲述。对于西方餐饮文化,Dahlia老师主要从饮食习惯、餐具的摆放、座位的讲究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并伴有图片和手势展示,生动形象,便于理解。Dahlia老师与学生就东方文化展开交流,讨论了中国饮食文化习俗与餐桌礼仪,与学生一问一答,相互配合,课堂氛围十分愉快。

此次活动通过对中西餐桌礼仪的对比,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中西文化之间的差异,更是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开阔了眼界。学校通过开展不同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