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数学建模的重要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

  为增强数学创新能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数学应用水平。10月25日,学校于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二楼博学谷开展了以大学生数学建模的重要性为主题的导师面对面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的导师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博士于波老师。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和医药与护理学等4个学院共31名同学参加。

  于波老师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背景及意义、什么是数学建模、数学建模培养学生哪些能力、怎么用数学建模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我校数学建模所取得的成就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数学应用水平,解决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数学。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