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们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和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10月21日下午6点,学工部党支部在齐纳国际影城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红色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影片中悲壮的战争场面和志愿军战士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每个人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