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朋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我身边的奇妙化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访问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了解化学魅力。10月21日,学校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开展以“我身边的奇妙化学”为主题的朋辈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化学化工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和美术学院等五个学院的23名学生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的砹铌化学科技社骨干成员,介绍了本次要进行的两个实验,分别为神奇的墨水实验和奶生石实验。着重说明了实验的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积极动手参与实验,按照实验步骤,完成了本次实验。在此次活动中,化学科技社的成员指出了同学们实验的不足之处,并且鼓励同学们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探究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化学的神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