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经管专业考研现状分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访问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缓解考研压力,进行心理调适。10月19日,学校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开展以”考研预备工作”为主题朋辈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和能源与机械学院等六个学院共27名同学参加。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博士杨莲莲以心理专业考研形势为切入点,通过个人备考经历分享、考研政策变化及现状、部分高校专业录取分数和标准等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确立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当前的考研形势及考研目的。同学们针对报考院校换专业问题、如何准备考研等进行了咨询。杨莲莲老师分别就自己所了解的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个性化建议。最后,杨老师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明确考研理想,坚定考研决心,积极正确备考,还有利于为学校良好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