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之心灵对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访问次数:

  为促进校领导进一步贴近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拓展学生与校领导交流的途径。10月20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德州学院监察专员刘继泉于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启智堂与来自能源与机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的11位学生代表开展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作为一名学生会的学习干部,繁重学习生活与学生会的责任担子常常让我顾此失彼,奈何分身乏术,当出现紧急工作与学生冲突时,我应该怎样才能更好的去协调处理?”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周安琪说到。

  “转眼间,时光匆匆,来不及抓住时间的尾巴,它便从手中悄悄溜走,我已经步入了大二的生活,想要珍惜当下时光,留下奋斗拼搏的影子,我在考研考编方面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做哪些准备?”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徐文晗说到。

  “作为一名刚刚踏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心中怀着兴奋与自豪,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青春奋斗者,但在与高中不同的大学生活中时常会让我感到迷茫,想要好好学习,却不知道向哪个方向努力。”来自美术学院的沙莹莹说到。

  “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与校领导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和目标,此次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老师对学生细致入微的照顾和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我由衷的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马苗淼在活动结束后发自内心的感慨到。

  出席本次活动的刘继泉书记为学生们悉心解答了日常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最后刘继泉书记寄语同学们,一是要努力学习。作为一名学生要将学习放在首位,不负青春年华,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二是学无止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立足当下,力争考研,向更高的层次迈进;三是争做栋梁。需要经过不断的磨砺锤炼适应新时代,争做新时代人才。校领导面对面活动有效的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增强了相互理解,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学生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