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工作>>信息资讯>>正文
学生处举办“全民强能,筑梦德院”体能训练活动
2021-06-09 18:09:0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体能水平,5月5日至6月8日,学生处举办“全民强能,筑梦德院”体能训练活动。

活动由体育学院承办,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体育学院李广文副教授开展体能训练专题讲座,对各学院体能指导员进行专业培训,体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也分散到各学院进行指导训练,各学院认真组织各项训练活动。6月8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体能挑战活动,活动由一分平板支撑、一分钟波比跳、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投篮、一分钟击掌俯卧撑和3000米长跑6个项目组成,各学院参赛同学精神饱满,认真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良好的体能训练效果。

此次活动是学校“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的一部分,活动通过开展体能指导、训练,激励同学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