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2023-08-23 19:27:46

受台风和冷暖空气等因素影响,全国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德州学院密切关注灾情,为帮助受暴雨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持稳定,于8月4日启动了自然灾害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并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暑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按评审程序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党政联席会通过、学院公示、资助领导小组审定,通过2023年暑期临时困难补助学生47人,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于8月23日及时给贫困学生进行了补助发放。

此次暑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帮助因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平安度过暑期,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努力落实“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受到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也表示今后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通过更多的方式,积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