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承办德州学院“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系列活动——“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求职讲座
2021-06-22 17:08:45

6月17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医药与护理学院承办的“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求职讲座在求实楼0213教室举行。阿斯利康公司销售部经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优秀校友代表王磊为主讲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王磊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工作阅历作为开篇,用自己的真实故事鼓励同学们要相信奋斗的力量。接着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优胜简历、面试技巧等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危机意识,要对未来做好规划,对自己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定不移的在行动中成就自己。同学们就求职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讲座为德州学院“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引导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准确评价自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形成求职策略,掌握求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