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乘以军训浩然气,谱以德院新辉煌(2)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最美丽的页章;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最精彩的一幕。在这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的9月,为期13天的军训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们告别了高中的懵懂,带着求知的欲望和未来的憧憬迈入大学的大门,去感受与众不同的生活。军训成为了我们进入大学学习的第一课。的确,军训生活是辛苦的,但它带来的感悟和感动却是无限的。

耀眼的阳光透过葱郁的树叶投下斑驳的光影,教官短促的口哨声响起,秋风吹落树叶的簌簌声还未到来,然而,稍息、立正、跨立、敬礼、齐步走、踢正步、站军姿……似乎成了每天必不可少的日常。军训虽然辛苦,却也短暂而美好。

迎着清凉的秋风,沐着和煦的阳光,踢着整齐的正步,我们相聚在德院。2020级的新同学们,烈日炎炎下挥洒汗水的你们是最棒的! 

青春正辉煌,雄姿英发展风采;

军训方强健,斗志昂扬勇夺冠。

且看今朝,德院学子跃跃欲试挥汗如雨扬斗志;

展望未来,德院英才孜孜不倦发愤图强逐梦想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